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59
外界將矛頭指向王力宏、徐若瑄關係疑似不單純。(圖/翻攝自王力宏、徐若瑄IG)
外界將矛頭指向王力宏、徐若瑄關係疑似不單純。(圖/翻攝自王力宏、徐若瑄IG)

李靚蕾昨(17)日深夜發出千字文毀滅式爆料,指控王力宏在外約砲,其中一名砲友已是人妻,「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外界紛紛猜測該名人妻砲友就是徐若瑄,甚至挖出王力宏11年前上《康熙來了》節目片段,原來兩人糾纏似乎早有徵兆。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小S直接點名王力宏應該有愛過徐若瑄。(圖/翻攝自YouTube)

李靚蕾昨日指控,演藝圈的男女關係,以及王力宏的三觀顛覆她的見識,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大家一律都是「好朋友」,女生各種撒嬌勾引,王力宏也是熱情回應,「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爆男女床戰!唐綺陽早「神預言」:被切割一夕爆落

 
李靚蕾還加開砲火指控王力宏眾多砲友中,還有人已是人妻,甚至表明「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徐若瑄和王力宏、黑人夫婦、陳子鴻聚會,因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範惹議。(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徐若瑄9月曾在社群分享舉辦宴會照片,替美國返台的王力宏接風,由於王力宏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卻與徐若瑄友人會面,被外界質疑違反規範,與李靚蕾指控「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雷同,讓外界瘋狂猜測砲友疑似是徐若瑄。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小S揶揄徐若瑄手中鑰匙是真的,可以打開王力宏家門。(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王力宏、徐若瑄感情似乎早有徵兆,11年前已經悄悄洩露。網友挖出王力宏2010年上節目《康熙來了》片段,當時王力宏正在宣傳專輯《柴米油鹽醬醋茶》,其中歌曲作詞者就是徐若瑄,而專輯上附有一個「心型鑰匙」,讓主持人蔡康永打趣說「徐若瑄也有鑰匙嗎?」王力宏尷尬回應「也有鑰匙。」

更多新聞:王力宏淫亂激戰!黑人曾說溜嘴「知道越少越好」:不可能結婚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小S在旁直接戳破,「徐若瑄那把應該是真的吧?可以打開你家的房門吧?你應該有愛過她吧?」並指名徐若瑄就是王力宏的菜。小S犀利猛問下,王力宏尷尬地發出「恩...ㄜ...」單字音節。
 

徐若瑄發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嚇得中途還把眼神飄向蔡康永身上,疑似想要求救,不過小S再猛開砲火發問「以我對你的了解,她(徐若瑄)是你喜歡的類型」,王力宏尬笑地回應「是嗎?」後來疑似太尷尬趕緊拋下「她很會做詞啦」回到座位,草草帶過話題。對於外界的猜測,徐若瑄今(18)日凌晨在社群否認,未經證實或不實爆料若不撤回,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徐若瑄#李靚蕾#婚變#劈腿#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