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錄音突現「人生跑馬燈」 爆:已與妻子討論生死問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6:37
品冠在錄製新曲時突現「人生跑馬燈」。(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品冠在錄製新曲時突現「人生跑馬燈」。(圖/翻攝自品冠臉書)

「暖聲情歌王」品冠近日將推出全新單曲〈來日不方長〉,希望藉由歌聲撫慰因為疫情感到惶惶不安的人心;明(2022)年1月就和老婆結婚10週年的他,表示平時與妻子並不忌諱討論生死議題,兩人也樂觀地面對生活,一致的認為人生就該把握當下以及珍惜生命中的一切。

更多新聞:方文琳喜迎22歲愛女成師妹 齊薇曬工作照美到驚人

 

品冠推出全新單曲《來日不方長》。(圖/種子音樂提供)

因為工作的關係,品冠自今年3月便離開家人獨自出差工作,面對馬來西亞至親與台北家人的關懷,只能藉由通訊軟體與創作音樂來抒發思念之情,加上隔離期間放慢腳步、沉澱自我,反倒催生創作出新單曲〈來日不方長〉,希望能夠鼓勵大家:「珍惜當下,對於過往的事不用太糾結,適當的放過自己,並給予身邊的人最大的愛,跟身邊重要的人表達愛意與感謝。別讓那句來日方長,最後成為了遺憾。」

更多新聞:有味!浩子遭設計「全臉緊貼牛屎牆」 一反擊動作超嚇人

 
十分思念家人的品冠,在錄製〈來日不方長〉時感觸頗深,腦海中更是湧現很多跑馬燈,如曾因工作受傷多次,像是兩隻手都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種種受傷難熬的瞬間。他感慨表示:「這些都在提醒著我生死一瞬間,很慶幸自己都挺過這些磨難跟意外,讓自己心裡變得更強大。」

品冠錄製新單曲時揪心流淚。(圖/種子音樂提供)

歌曲中的「想牽的手緊握不放,想愛的人不見不散,以前那句來日方長,多想再聽你講」更是讓品冠揪心不已,在第一次試唱時更是紅了眼眶,感性地流下眼淚,提到最愛的家人時,品冠透露有時候會跟老婆談論誰先走的話題,兩人之間並不忌諱談論生死議題,而是樂觀、正向的思考著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把握當下。

品冠鼓勵大家即時表達愛意。(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近期因在大陸工作,與妻小分隔兩地,要如何維繫與老婆的感情?與老婆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很重視生活中的儀式感,時常對妻小表達關心與愛意,他說:「每一種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灌溉的,我正在錄製音樂真人秀節目,一忙起來沒日沒夜,但會盡量抽空跟父母打電話、妻小視訊。」工作之餘,品冠與妻小約定好每天晚上「晚安儀式」,視訊電話交流分享彼此的日常,對他來說是一個凝聚感情的重要時刻。

回想第一次跟老婆的告白情況,是在近20年前在網路上用社群軟體文字示愛,後來收到回覆時的幸福心情到現在都還記得;明年1月,是夫妻倆結婚十周年的日子,品冠坦言相當期待工作結束後的見面,他表示屆時一定會給妻小深情溫暖的擁抱,感謝老婆體恤他這陣子外出工作,獨自打理家裡的一切,對老婆說聲辛苦了。全新暖心單曲〈來日不方長〉已於16日全面數位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新歌#來日不方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