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斷8年婚! 李靚蕾閨密Janet「震驚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7:12
Janet(右圖)回應閨密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Janet臉書)
Janet(右圖)回應閨密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Janet臉書)

男星王力宏今(15)日遭《鏡週刊》爆出與妻子李靚蕾正在協議離婚,8年婚姻走到盡頭,震驚演藝圈。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好友婚變,震驚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認8年婚終結!王力宏首發聲揭「情斷主因」:永遠是家人

 

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被爆料夫妻關係亮紅燈,主因為婆媳關係,且李靚蕾插手王力宏演藝事業,也被指向是婚變原因之一。報導指出,李靚蕾2016年生完第2胎後,雙方早已動念離婚。

王力宏驚傳婚變。(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而Janet是李靚蕾圈內好友,今(2021)年2月懷孕時,揪李靚蕾、張鈞甯、吳青峰與林依晨等好友聚會,開心地同框合影。沒想到才過8個月,閨密卻傳出婚變消息。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Janet今日出席新片《台北愛之船》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先是露出驚訝表情,得知婚變消息後,震驚表示,「喔,我可能要打電話去問一下。」對閨密婚變毫不知情。不久後,王力宏也在臉書證實已經提出離婚申請。

 
Janet今年2月懷孕時與李靚蕾聚會。(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更多新聞:比基尼太小!啦啦隊3女神「濕身激裸胸器」 畫面震暈網

對於婚變疑雲,王力宏今日在臉書坦言,「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且已提出離婚申請,強調兩人永遠會是一家人,也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未來將不再回應相關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靚蕾#離婚#王力宏#Janet#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