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23
謝瓊煖(圖左)劇中下藥「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謝瓊煖(圖左)劇中下藥「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屍的凶手,其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被網友點名恐是嫌疑人。對此,他受訪時鬆口1句話埋藏第2季伏筆。

更多新聞:黃偉哲旁口罩妹「胸器撐爆襯衫」扣子險噴出 戰神身分曝

 

中村先生在劇中與多名酒店小姐有愛情戲糾葛,其中被女星謝瓊煖「阿季」偷下春藥的激情床戲成為話題焦點。不只該場經典床戲,酒店小姐彼此之間的勾心鬥角也是看點之一,究竟是誰殺死神秘紅鞋女子,引發全民瘋猜幕後凶手。

酒店常客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飾)被網友懷疑是凶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其中中村先生也被網友們懷疑是凶手之一,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Tomo桑笑答自己也有可能是但不能說,並脫口「因為『愛容易變成恨』,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短短1句話為第2季酒店小姐殺人案暗藏伏筆。

 
更多新聞:彪哥李李仁發狠不夠看!《華燈》最大彩蛋曝光 大咖現身藏伏筆

謝瓊煖(圖左)和加賀美智久都是第一次演床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是誰?製作人這句露餡 霍建華第2季動向曝
而談及與謝瓊煖的床戲,Tomo桑坦言,雙方都是床戲初體驗,且第1次見面的第1場戲就是床戲。而為了揣摩這場戲,他前一天還特別思考,「要真的親嘴嗎?那舌頭是要伸進去嗎?要怎麼脫?」他很感謝對方主動帶動他,才完成這段經典橋段。至於給自己床戲打多少分?他則懊悔表示,因為很陌生,看完播出後,覺得自己應該要「更誇張一點!要深入一點,我太沒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華燈#中村桑#中村先生#春藥#床戲#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4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