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閃嫁!Janet道賀「1句話被狂轟」:關妳啥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5:04
邱澤、許瑋甯官宣結婚,Janet祝福意外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許瑋甯、JanetIG)
邱澤、許瑋甯官宣結婚,Janet祝福意外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許瑋甯、JanetIG)

男女神組合邱澤、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定情,上週無預警宣布閃婚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演藝圈一眾星友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藝人Janet(謝怡芬)在回應許瑋甯官宣結婚的貼文時,卻因一句話瞬間惹怒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深夜崩潰求救!謝忻喊話「台中居民幫尋鞋」網聽完傻爆眼

 

 
Janet詢問邱澤、許瑋甯何時要生可愛的寶寶。(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日前在IG上同步和老公邱澤一起公開結婚喜訊,她甜擁男方的幸福模樣,更是吸引演藝圈大批好友回應祝福,底下一整排藍勾勾,足見兩人好人緣。女星Janet也在底下留言祝福「恭喜恭喜!!!替妳們超開心的」,但隨後加了一句「我先幫大家問:什麼時候要生可愛的寶寶呢?」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

更多新聞:脫下招牌帽!58歲陳雷近照曝「根本侯友宜」4萬人驚呆
 
部分網友見到Janet的祝福很不以為然。(圖/翻攝自許瑋甯IG)

 
網友見到Janet的祝福紛紛表示:「這種問法根本是無形的壓力」、「看似祝福,實際上很有壓力」、「人家自己會規畫好嗎」、「這種事真的不需要問」、「關你什麼事」、「這個問法真的很不OK,煩死了」、「蹭到頭破血流」、「妳的祝賀能實在一點嗎?問這麼不入流的問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邱澤#閃婚#結婚#閃嫁#Janet#謝怡芬#挨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247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