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鳳小岳被封國民渣男!路人罵又讚 老婆反應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9:50
近期台劇《華燈初上》超夯,鳳小岳的角色討論度也超高。(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近期台劇《華燈初上》超夯,鳳小岳的角色討論度也超高。(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近期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成為廣大戲迷的話題夯劇,其中不僅林心如與楊謹華等人詮釋酒店小姐演技精湛,連周旋在女人間的鳳小岳討論度也超高,句句殘酷又無情的台詞,使他被鄉民封為「國民渣男」。對此,他也曝光老婆對他演渣男的真實反應,還驚喊「老婆知道凶手是誰」。

鳳小岳在劇中飾演一名多情編劇。(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娃娃」魏如萱今(12)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鳳小岳也帶著老婆和小孩來捧場,他獻上祝福表示「今年演唱會很不容易,發生很多事情,祝福大家越來越好」。他在《華燈》中飾演多情編劇「江瀚」,渣男形象深植人心,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對此他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有機會能和優秀的團隊合作。

更多新聞:劉品言挖深V開唱!《華燈》男星衝上台「臉貼臉」獻花

鳳小岳分享老婆真實反應。(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在劇中的渣男行徑讓許多觀眾恨得牙癢癢,提到路人見到他的反應時,鳳小岳笑說「他們會連罵帶稱讚,滿有意思的,謝謝大家喜歡」,而老婆也為他感到開心、驕傲,有這樣的太太他感到很榮幸,另外被問到是否知道凶手是誰,他大笑後馬上帶開話題,完全沒劇透任何蛛絲馬跡,不過他也坦言「老婆已經知道凶手是誰」。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鳳小岳#江瀚#國民渣男#老婆#凶手#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2845

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