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頒獎典禮登場!李孝利展火辣舞台 BTS成最大贏家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2:37

南韓2021年MAMA頒獎典禮11日晚上圓滿落幕,身為主持人的李孝利也與超人氣舞團合作壓軸表演,展現性感火辣魅力,女團ITZY也找來《魷魚遊戲》中的反派許成泰一起表演,另外紅髮艾德也是染疫痊癒後首度現身表演,讓粉絲們相當驚豔。

圖/翻攝自@MnetMAMA推特

 
穿著一身性感黑色馬甲,配上大紅色毛外套,韓國天后李孝利身兼多職,不僅擔任主持人,還與《Street Women Fighter》舞團合作壓軸表演,又唱又跳,魅力四射無法擋。

韓國一年一度MAMA頒獎典禮11日晚上盛大舉行,歌唱表演也是驚喜連連,女團ITZY更找來韓劇《魷魚遊戲》中的反派許成泰。

演員許成泰:「沒想到我養了一隻小老虎。」

 
許成泰演技爆發,化身黑幫老大,最後被成員留真背叛,用玩具槍射殺成功,細膩演出巧妙呼應歌曲,讓粉絲直呼過癮的還有他。

Ed Sheeran《Bad Habits》:「Every time you come around,you know I can't say no。」

Ed Sheeran《Permission to Dance》:「I wanna dance,the music's got me going,Ain't nothing that can stop how we move。」

天王紅髮艾德不僅清唱好友BTS的名曲,還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以優美的歌聲療癒所有觀眾,這也是他染上新冠肺炎痊癒後首度現身在鏡頭前。

韓國天團BTS:「今年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讓我們能得到2021年MAMA這麼棒的獎項,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碰上疫情隔離,無法現身,但天團BTS還是成為當晚最大贏家,這也是繼2019年MAMA以來第三年的大豐收,再次展現防彈少年團無敵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MA頒獎典禮#紅髮艾德#許成泰#BTS#李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