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易男夢中急尋病逝母親小明明 悲問:媽,妳在哪?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2:29
施易男近日分享夢中尋母的過程。(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施易男近日分享夢中尋母的過程。(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演員施易男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在臉書分享思念媽媽小明明(巫明霞)的悲痛心情,他表示某天在夢裡四處尋找媽媽的身影,正當他覺得自己要找到時,卻被電話聲吵醒;已經失去母親四年的他,也在文中呼籲粉絲「愛要及時」,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

歌仔戲演員小明明2017年因跌倒後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資深歌仔戲演員小明明,2017年時在自宅跌倒後過世,享壽75歲。相當孝順她的兒子施易男曾透露在媽媽猝逝前,他們還通過電話,真的沒辦法相信一覺醒來就失去母親,為此他還暴瘦了十幾公斤,悲傷的感嘆:「世上沒有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的痛。」

施易男在夢中四處尋母。(圖/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近日,施易男在臉書分享自己一直在夢中尋找母親的身影,「做了一個特別的夢,在夢裡我四處不斷地尋找著我的媽媽,卻都找不到!在夢裡我以為她回家了,但在家裡尋找不到他的人影,也到了很多地方去尋找去問,卻都沒找到!」後來在歌仔戲成果展演聽到了媽媽熟悉的聲音,當他興高采烈前往時,卻發現那是事先錄好的語音;最終,他還是沒有再見到媽媽的身影。


 
文末,施易男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大家都能『愛要及時』,對我來說,現在哪怕只是一個擁抱、一個眼神或一個問候的聲音都是奢侈,都是不可能了。」言詞中仍透露著對媽媽的思念之情。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媽媽一直都在,雖然形體已不在,但永遠都在你心裏」、「施媽媽ㄧ定能接收到你對她的思念與愛」、「帶著媽媽的愛繼續向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易男#小明明#巫明霞#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