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遭男友掀裙瞎稱「很愛我」 王思佳狠戳盲點:是凌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36
藝人熊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藝人熊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藝人熊熊(卓毓彤)出道9年桃花不斷,曾被爆出和一位「特斯拉男」論及婚嫁,近日她上節目時透露,談過6段感情,最長一段有6年,最短則是3個月,其中一任男友對她佔有慾很強,相當愛她,卻也非常沒有安全感,出門前要再三檢查穿搭,直到符合男友訂出的標準才能放行。聽完熊熊的描述,一旁的王思佳連連搖頭,一語點出盲點,「他是在凌辱妳」。

熊熊透露,某任男友會掀裙檢查是否有穿安全褲。(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Tag錯人啦!和邱澤「名字只差1字」 男星傻眼收祝福

熊熊在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提到,如果是穿裙子,男友就會問有沒有穿安全褲,就算她最巴上說有,對方也不信,堅持要她把裙子掀起來確認真的有穿,若是比較低胸的上衣,男友會把小拇指伸進衣服裡檢查,超過小拇指的指節,就必須換上另一件衣服。熊熊還說,自己原本很喜歡跟朋友相處,但因為男友偏好兩人世界,所以她長達半年的時間都沒有跟朋友出去。

王思佳直言,這是凌辱。(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當男人》CP成真!鍾欣凌曝片場內幕:邱澤總深情凝視
 

主持人季芹直言,這種被男朋友變形式、佔有式的管理,會讓人失去自我。坐在旁邊的王思佳也犀利指出,有女生覺得管我就是愛我、在乎我,其實到最後就會變成男方的魁儡,任他掌控,「他只要講一句難聽的話,妳就會立刻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熊熊#王思佳#季芹#戀愛#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