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小25歲邱澤曾爆母子戀!陳美鳳今回:他值得更多幸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18
邱澤和陳美鳳曾傳過烏龍母子戀。(圖/翻攝自邱澤、陳美鳳臉書)
邱澤和陳美鳳曾傳過烏龍母子戀。(圖/翻攝自邱澤、陳美鳳臉書)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今(10)日藝人邱澤、許瑋甯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撼演藝圈。然而資深藝人陳美鳳大邱澤25歲,過去曾一度傳出母子戀,今她也回應「邱澤值得擁有更多的幸福!」

更多新聞:邱澤、許瑋甯閃婚!超商推「這定情物買1送1」撫慰全民

 

 
陳美鳳因閨密藍心湄經常和邱澤聚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邱澤2016年因為和藝人藍心湄合作拍電視劇《原來1家人》情同母子,因而結識藍心湄的閨密陳美鳳,一群人經常聚會。後來只要知道邱澤要來,藍心湄總會虧陳美鳳:「等一下妳的小鮮肉要來囉!」兩人因而傳出相差25歲的母子戀。

更多新聞:《華燈》2揭蘇媽媽秘密!母怒嗆「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

 
 
邱澤、許瑋甯無預警宣布結婚。(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當時陳美鳳對緋聞苦笑稱「怎麼可能啦,我都可以當他媽了!」還說「委屈他(指邱澤)了!這對我加分也太多了吧!」透露兩人沒有代溝,常會分享工作歷程,且都是真誠的聊天。而邱澤經紀人當時則直呼緋聞很扯,認為是「沒新聞點找點」。
 
如今邱澤和許瑋甯互訂終身,綜合媒體報導,陳美鳳今回應「他應該要成家了,我想他媽媽是最高興的,邱澤很孝順,他值得擁有更多的幸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澤#許瑋甯#陳美鳳#母子戀#閃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5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