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輕航機始祖 白嘉莉父逝世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的父親白全佐,因為罹患心臟動脈瘤,腫瘤惡化住院3個月,上個月25日不敵病魔,享壽90歲;白全佐年輕時曾經擔任空軍飛官,退役後更是國內第一位,把輕航機運動引進台灣的人,包括藝人張菲,都曾經是他的學生之一。

藝人白嘉莉(2009.8.6):「爸爸還是很健康的。」

2009年,藝人白嘉莉的父親白全佐,在全家人的陪件下開心慶生,並受洗為教友。白嘉莉(2009.8.6):「願天父接納白全佐弟兄,成為祢尊貴的兒子。」

但就在上個月底,白全佐因為心臟動脈瘤惡化,住院3個月後逝世,享壽90歲,白嘉莉父親白全佐,是空軍飛官出身,年輕時身高183,身材魁梧,個性健朗,退役後做過各種生意,也曾經到拉斯維加斯經營酒站,直到1983年回台引進輕航機,在台中開設飛行學校,成了國內輕航機始祖。藝人張菲:「起飛,OK。」

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也在30多歲跟著白全佐學開輕航機,直到近年才斥資500萬,購買輕航機圓夢。張菲:「啊,飛行的快樂,你如果想要享受,在空中飛行的感受,那當然要花一點時間(上課)。」

白全佐曾經帶著不少名人一起飛上青天,體驗飛行快感,如今不敵病魔辭世,女兒白嘉莉將在3日返台,5日為父親舉行追思禮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5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