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月吸金5.3億!吳宗憲洩副業近況:雙12會大反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1:23
吳宗憲早已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吳宗憲早已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早已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前陣子傳出著手規劃手上3節目的接班人,準備定居上海做生意,未料上海電商平台宣布停止營運,今(8)日吳宗憲透露副業狀況,預告雙12會絕地大反撲。

更多新聞:健康亮紅燈?胡瓜耳朵進水「顏面神經都痛」:像刀刺進去

 

吳宗憲預告雙12會絕地大反撲。(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先前上海電商平台宣布停止營運,恐怕影響吳宗憲赴陸規劃,只不過,據了解,該平台目前仍持續運作,只是暫時整頓內部團隊,才對外宣布停止營運消息,吳宗憲指出,自從加入後,對岸業績突飛猛進,12月才簽下10組紅藜果膠訂單,單月業績高達5億3500萬。

更多新聞:大S才斬11年婚 汪小菲媽自爆罹肺病:沒必要把命搭上

 
吳宗憲單月業績高達5億3500萬。(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 Facebook)

不僅如此,吳宗憲透露,雙12會跟電商平台開行銷大會,預告會來個「絕地大反撲」,令外界感受電商平台威力,如今礙於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前往大陸,吳宗憲說身邊有關係密切的合作夥伴,自己在大陸設有工廠,「雖然辛苦但做得很快樂,我已經轉型成功變企業家了,什麼時候航運海運可以簽單?我現在都在做這些事」,強調平台投資超過2億美金(約新台幣55.4億元),大陸業績不會停滯,「那邊結構都是在擴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電商#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