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洩「與江蕙近況」!驚爆當繼父曝女兒身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10
許富凱延期2年的「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風光落幕。(圖/凱聲影藝)
許富凱延期2年的「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風光落幕。(圖/凱聲影藝)

「金曲歌王」許富凱延期2年的「拾歌」演唱會昨(4)日風光落幕,首度攻蛋的他難掩緊張心情,說可能因為空氣汙染,讓他在開唱前喉嚨發炎,趕緊就醫打針後才總彩排,幸好檢查後沒傷到聲帶,他視為是老天給自己的考驗,更透露當天早上還跪地祈禱,拜託喉嚨狀況趕快好。
 
更多新聞:比特幣崩跌!吳淡如「絕不贖回」要加碼 大方曝理財心法

 

許富凱邀請田馥甄擔任嘉賓。(圖/凱聲影藝)

許富凱為攻蛋處男秀打了80分,謙虛說自己大舞台經驗不足,臨場反應也仍在習慣,而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在耳機長時間傳送下導致聽覺疲乏,只能靠意志力把音唱準;演唱到新歌〈無聲〉時忍不住落淚,腦袋浮現許多畫面,也感謝許多長輩身上都有病痛,但還是堅持特別來台北看這場演唱會,也回想起自己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唱歌,終於完成夢想。
 
更多新聞:討回女兒?汪小菲凌晨「想妳我的寶寶」首回應奶奶思念

 
此次邀來田馥甄擔任嘉賓,他說:「很謝謝姐姐一口答應擔任嘉賓,前提是一定要瞞著田媽媽,原本是母親節驚喜結果又延期,要感謝姐姐沒有取消我嘉賓的行程!」更大讚對方功課做很足。談及兩人互動?他笑說,田馥甄看著他和田媽媽的好交情,戲稱他是「繼父」讓他哭笑不得。許富凱在後台和田家人相見歡,透露田爸爸直呼:「這驚喜真的太大了,心臟差點受不了!」田媽媽與許富凱合照時,田馥甄更形容說:「我們感覺好像一家人。」
 
更多新聞:年關近!4生肖「提升職加薪」秒成功 老闆重用發財了

許富凱透露和江蕙金曲獎時有聯繫。(圖/凱聲影藝)

外界關注江蕙是否到場?許富凱說:「不知道二姐有沒有來,金曲獎時有聯繫,但知道二姐有買票,她比較喜歡低調,如果她有來看的話非常謝謝她!」至於完成專場後最想做的事,許富凱直覺說:「想趕緊回家睡覺!」接下來有商演、跨年得一路忙碌唱下去。面對大家敲碗轉移到高雄巨蛋續唱,許富凱說:「先緩緩吧,延期真的延怕了,心情一直挫著等!希望各大贊助廠商趕快來,就有希望回去家鄉高雄開演唱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江蕙#繼父#田馥甄#拾歌#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