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關近!4生肖「提升職加薪」秒成功 老闆重用發財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1:49
4生肖在2021年末運勢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在2021年末運勢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將近,許多人希望在事業上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透露,2021年最後一個月事業一帆風順、健康運勢上漲「4生肖」,建議想翻身可積極充實自己,把握向上爬的機會!
 
更多新聞: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4生肖」12月事業運超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四名、生肖蛇
生肖蛇的事業可說是如魚得水,工作上不管有任何新想法,幾乎都能順利得到老闆及公司的支持與贊助,只要踏實、堅定地去實踐計劃和目標,幾乎都能順利上岸,並能得到老闆重用,能力、運氣越來越好。健康運勢因著你的事業越來越得心應手,心中壓力也慢慢減少,晚上更容易入睡,失眠、頭痛的問題也能漸漸緩解。
 
更多新聞:蔡康永真人秀沒「笑果」遭淘汰!評審狠批:浪費大家時間
 

第三名、生肖羊
生肖羊在工作上,組織能力與企劃能力更上一層樓,事業的亮眼成績為你招來許多客戶、合作夥伴,老闆也會特別注意到你的好成績,而幫你升職加薪,且你的好表現大家有目共睹,自然也吸引到貴人,這個月會有貴人提點你投資、理財上的建議,為你在工作收入之餘額外增添錢財。健康運勢在你積極鍛煉下,會發現之前的舊疾好像慢慢轉好,冬天是加速脂肪代謝的季節,想要瘦身對你來說輕而易舉。
 
更多新聞:李國毅酒駕被抓!愛妻長文還原過程致歉:還是想幫他辯解

第二名、生肖兔
生肖兔更懂得抓住工作上的好機會,不管是老闆指派的任務、出差,或是開發新客戶,甚至是轉職到更好的單位,你都能順利把握、成功勝任,可在這時向領導提升職調薪,很容易就能成功!創業者也能接到新客源、新訂單,讓店鋪營收增長不少。健康運勢上漲,以往的舊疾慢慢消失,精神上也比過去更加放鬆,你所感到的是身心上的和諧,健康狀態佳,做起事來更加游刃有餘。
 
生肖雞有付出皆能有不錯的收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名、生肖雞
生肖雞在事業上能得到貴人相助,且能為肖雞者帶來事半功倍的加乘效果,讓你更有效率地安排工作計劃,甚至有餘裕優化工作、畫龍點睛,且就算遇到問題,也能在貴人幫忙下,順利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文職工作者如白領、上班族、教師、科技業等,有付出皆能有不錯的收穫。健康運勢因為你的心態改變了,放寬了心,自然心胸開闊,一掃之前悶悶不樂的煩憂,身心愉快之下,所有病痛都將煙消雲散、一筆勾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生肖#升官#加薪#事業運#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96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