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兒見「丸子有蚊子」展高EQ 吳鳳大誇:100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1:41
藝人吳鳳一家。(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一家。(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於2018年取得我國國籍,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2個女兒Ekim和Inci,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Rynne昨(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和6歲的大女兒Ekim去買關東煮,結果竟然買到一串上面黏著小蟲的丸子,正當她準備返回店家理論時,女兒立刻拉住她展現高EQ的態度,Rynne對此感到十分驕傲。

Rynne分享女兒高EQ的表現。(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更多新聞: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Rynne指出,買完關東煮,Ekim正興高采烈要吃時,突然很疑惑地問:「媽媽,丸子上是什麼?」她仔細一看,赫然發現有隻蚊子黏在丸子上,原本想把丸子跟其他關東煮丟掉,但後來決定要去跟店家反應這個狀況。當她們準備起身時,Ekim突然說:「媽媽,妳不能生氣喔!」接著解釋如果生氣的話,對方也會生氣,「這樣你們就會吵架,很不好!」聽到Ekim這樣說,Rynne要女兒放心,她不會生氣。和店家一番溝通後,對方很有誠意地退款,她也沒有再追究。

Rynne秀出「證物」。(圖/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更多新聞:燒仙草配料熱量排行!紅白小湯圓最低「4招」暖胃不吃胖
 

Rynne將這整段過程PO上網,力讚Ekim的表現,沒有因為吃不到關東煮而生氣,反而只擔心媽媽會不會生氣,「這孩子的情商是不是還蠻高的」。吳鳳也留言大誇,「Ekim棒棒,好好講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100分,明天我請她吃土耳其冰淇淋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鳳#藝人#Rynne#女兒#EQ#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