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愛女1歲了!罕曬「一家3口照」感性告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4:16
楊祐寧感性向女兒告白。(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感性向女兒告白。(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男星楊祐寧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刑警潘文成,「兄弟味」十足的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由於工作滿檔又礙於疫情,無法親自幫女兒Anah慶祝1歲生日,感性發文向女兒告白,字句間充滿濃濃父愛。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楊祐寧曬出一家3口合影。(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今(2)日在臉書發文,貼出多張女兒照片,寫下:「這是妳第一個生日,妳一出生,這個世界就正經歷一場很大的疫情,daddy也因為這樣,人在工作而無法飛回到妳的身邊,但妳要記得,我們每天還是透過視訊,一起唱歌、舉手、禱告、拍拍拍、眨眨眼。」

更多新聞:張小燕罕見動怒!發文飆罵「不肖業者」:這是詐欺

 
楊祐寧因工作錯過女兒生日。(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他透露出門前看了4個平凡人上了外太空的紀錄片,自己一直認為與女兒分開去工作,就像這些人帶著偉大的使命到外太空,直到後來才明白女兒才是來探險的太空人,有感而發說:「在未來,有一天我們會要抬頭仰望妳,看妳繞著地球,跟我們說說那我們沒有到過的疆界。」
 
貼文曝光後,感動無數網友,「同樣身為爸爸的心情,最愛的小孩是努力的動力」、「文字書寫得太感人,妹妹生日快樂,祝平安健康長大」、「謝謝溫暖的發文,讓我覺得世界美好了起來」、「想到你在複身犯裡爸爸的演出,最後抱著紫藤說的那些話,我也動容地流下眼淚!有愛的孩子最幸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祐寧#女兒傻瓜#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