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2:45
女星林韋君被虎頭蜂叮咬送急診。(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女星林韋君被虎頭蜂叮咬送急診。(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女藝人林韋君過去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外型甜美的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較少現身螢光幕,轉而當起瑜珈老師。然而今(30)日林韋君驚傳送急診的消息,透露是因為被「黑腹虎頭蜂」叮咬,引發她呼吸困難、胸悶、發紫腫脹,嚴重症狀曝光。

林韋君指出自己被黑腹虎頭蜂叮咬送急診。(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頒獎「禮服肩帶滑落」!左半車頭燈凶狠外露被看光

林韋君在臉書發文指出,上週日教完瑜珈課要回爸媽家吃晚餐,到陽台穿鞋子時腳一伸卻感到一陣刺痛,原本以為是鞋子裡卡到針或木屑,於是伸手想把異物取出,結果卻抓出一隻不認得的蟲類,當下她馬上甩手一丟,接著腳趾開始蔓延劇烈疼痛,嚴重到無法走路,脫下襪子檢查時只有一個小傷口,但是疼痛的感覺卻愈來愈強烈,「像是有人拿刮刀狠狠的把我的皮膚刮開,一直挖進骨頭一樣!」

林韋君再說,當下她痛苦大叫、飆淚、不停冒汗,甚至出現頭暈、胸悶、鎖喉呼吸困難等症狀,當下爸爸趕緊替她冰敷,但是腳卻愈來愈腫,甚至開始發紫,媽媽驚覺不對勁後決定將她送急診,結果發現應該是被黑腹虎頭蜂叮咬,最後在醫院打了3針並拿藥,觀察約40分鐘後回家,「整個晚上依然痛到用什麼姿勢睡都不對,只好把冰袋綁在腳上舒緩疼痛直到睡著」。

 
藝人好友及粉絲紛紛關心。(圖/翻攝自林韋君 PennyLin臉書)

更多新聞:吳鳳列台灣南北10大差異 「唯一共同點」網豎拇指讚爆

最後林韋君表示,隔天醒來上網一查才知道「黑腹虎頭蜂」是攻擊性很強的有毒蜂種,秋冬之際是他們活動最頻繁的時期,被攻擊後輕者紅腫疼痛,嚴重會導致休克致命,所以提醒大家,在戶外避免穿黑色,以及穿鞋前建議先把鞋子倒過來清理,確定沒有異物,萬一遇到蜂類請不要驅趕或是試圖打死,盡速輕聲離開避免引來更多蜂群攻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韋君#急診#黑腹虎頭蜂#胸悶#呼吸困難#頭暈#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9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