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訪傳奇美聲】托斯卡尼風光好 孕育美聲歌王波伽利

記者 吳安琪 / 攝影 劉文彬 托斯卡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3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是很多人嚮往的旅遊勝地,也是即將來台的跨界歌王安德烈波伽利,出生長大的地方;他曾說,他對美的感受,對生命的樂觀態度,一大部分要歸功托斯卡尼;今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就要看看波伽利熱愛的托斯卡尼生活。

也許受小說、電影影響,很多人想到托斯卡尼,就想到艷陽。記者吳安琪:「這兩天天氣不太穩定,不過雖然沒了,它著名的明媚陽光,托斯卡尼格外,有一股沉靜的魅力。」

義大利全國劃分為20個行政區,托斯卡尼是其中一個,位置在長馬靴的中間偏北,這裡有眾多,擁有千年歷史的古城,例如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還有歌劇作家普契尼的出生地盧卡,加上大片的田園風光,曾有人說,托斯卡尼是個,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TVBS記者吳安琪:「要感受托斯卡尼,酒的魅力,你可以安排一趟酒莊之旅,而我們現在所在這個酒莊,名叫Bocelli,他老闆就是波伽利的弟弟。」

安德烈波伽利的弟弟艾柏特,其實是位建築設計師,釀酒是從祖父那一代,傳下來的生意,一排排酒瓶裡盛裝的液體,在還是葡萄狀態時,說不定也聽過安德烈波伽利唱歌呢,安德列為了保護嗓子,現在不怎麼喝酒了,倒是托斯卡尼傳統的火腿、橄欖油、麵食等等,都還是他難以抗拒的美食。

安德烈波伽利:「小時候我比較瘦小,媽媽花很大力氣,叫我多吃東西,長大以後則是,花很大力氣叫我少吃。」

這可能不容易,親友環繞時,也是波伽利最放鬆的時候,訪問空檔,他親親愛愛地牽著未婚妻的手去曬太陽,鄉親們對他的支持,也像太陽熱勁十足;這是波伽利當年,勇奪全國歌唱大賽冠軍後,家鄉父老迎接的盛況,熱潮即將來到台灣,明天我們就要聽聽,波伽利對與台灣的第一次接觸,有甚麼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0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