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訪傳奇美聲】波伽利童年歌聲 TVBS獨家曝光

記者 吳安琪 / 攝影 劉文彬 托斯卡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3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幾天的「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我們看到安德烈波伽利,很多大家過去不太熟悉的故事,而您能想像嗎?小時候眼睛就不太好的波伽利,原來曾是個調皮小孩,今天的特別報導裡,我們為您帶來珍貴的波伽利童年影片以及歌唱錄音。

在遊人如織的比薩附近,小小的農業城鎮拉耶提哥,就是波伽利的故鄉,石頭屋旁,熱情迎接大家的,白髮老太太是波伽利的媽媽。波伽利媽媽:「你好。」

老屋子維持當年模樣,聽說小波伽利又好動又調皮,老媽媽含蓄說,那是好奇啦,波伽利自己倒是「招供」了這麼一段。安德烈波伽利:「我小時候精力充沛,每天都會惹一些禍,膝蓋上總是有傷,我是不怎麼安靜的。」

到了完全失明的青年期,還能打撞球呢,我們不免疑惑,老太太則以大大的點頭,叫我們不要懷疑,也就是她,在波伽利小時候,就發現他對音樂特別有感覺;波伽利說第一次表演,可緊張了。

安德烈波伽利:「因為你沒辦法預測到,觀眾有什麼反應,不過那真是我生命中,一個難忘時刻,因為那時候,不知怎的,所有同學們都安靜下來,而且注意著我表演。」

而現在面對的是一些,所謂專業人士嚴酷的評論,波伽利坦言,有時很讓人痛苦,他也只能這樣應付。安德烈波伽利:「我就是上台去唱,而且盡全力來唱。」

TVBS記者吳安琪:「馬密爾堡在夏季,是度假勝地,現在雖然幽靜,不過還是有溫暖的陽光,波伽利曾經提到,就是這樣子,托斯卡尼的陽光,讓他有力量一次又一次站起來,面對挑戰。」

明天的報導,就要帶您看,波伽利熱愛的托斯卡尼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3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