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深夜無預警撂重話「莫名其妙」 釣出天后現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5:29
林俊傑透露歷經低潮期。(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透露歷經低潮期。(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來在家鄉新加坡開演唱會,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他,今(29)日罕見透露,自己度過一段低潮期,更形容這個感覺很「莫名其妙」,且氣憤又無奈。PO文曝光後,竟釣出鐵肺天后鄧紫棋親自留言,現身給予林俊傑鼓勵。

林俊傑今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幾個月前在生活、工作上遇到了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一開始感到「莫名其妙,很氣憤、很無奈。」而有一天晚上外面下著狂風暴雨,他在好友家中,一邊彈鋼琴才彈出單曲〈一定會〉的這段旋律。

 

林俊傑透露歷經低潮期。(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原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相隔快2年才有機會與觀眾面對面見面,林俊傑說,他告訴自己,「只要能夠熬過這段低潮,我一定會變得更堅韌!」尤其音樂是他的出口,也是幫助他找回自己的支柱,「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暴風雨,希望用這首歌來見證我們彼此的成長。After The Rain,我們一定會重見陽光!」

林俊傑透露歷經低潮期。(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安慰表示,「我們一定會更好的!」、「大雨過後,一定會雨過天晴的」、「太好哭了,哥你有我們陪你飛」、「我一定會陪著你度過所有的難關」、「暴風雨終會過去,我們一定會在你身邊」。不僅是粉絲替林俊傑加油打氣,連鄧紫棋都留言鼓勵,「雨再大過了總會天晴,不過時間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俊傑#重話#莫名其妙#天后#現身#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2583

0.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