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遭控睡女粉!譚詠麟又聚會美女 近況曝光掀「陰謀論」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9:01
譚詠麟近日驚爆桃色醜聞。(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悲傷牛肉麵微博)
譚詠麟近日驚爆桃色醜聞。(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悲傷牛肉麵微博)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近日捲入桃色風波,爆出和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即便經紀公司出面闢謠,但雙方各說各話,仍引發外界熱議,不過事件還沒完全平息,譚詠麟又被目擊和三五好友聚會,身旁還有長髮美女相伴,似乎沒有受到醜聞影響,也引發網友猜測是否一切都是「陰謀論」。

更多新聞:譚詠麟才駁開房!網又瘋傳「清純女粉絲」辣照 真相扯爆

 

譚詠麟被指控睡了女粉絲,經紀公司出面駁斥。(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譚詠麟近日遭爆睡了23歲的女粉絲,雖然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駁斥,但爆料者又貼出疑似譚詠麟的「脫褲照」反嗆奉陪到底,事件震驚演藝圈,但雙方目前各說各話,沒有新的進展,外界也對此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譚詠麟否認睡23歲女粉 綠帽男加碼爆:前女友坦承一切

 
眼看風波才稍微平息,近日又有網友聲稱目擊譚詠麟私下和好友的聚會,透露一群人氣氛熱絡,還有不少美女在場,譚詠麟的心情也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該網友更形容全程不見疲態,直呼佩服他的體力。

譚詠麟參與的節目片段並未遭到刪減,引發網友陰謀論質疑。(圖/湖南衛視芒果撈微博)

不過事件發酵至今也令許多網友猜測,一切是否都為「陰謀論」,認為若爆料內容不是真的,譚詠麟大可以向對方提告,況且大陸近日對於「劣跡藝人」管控嚴格,應該早就遭到封殺,日前陸綜《時光音樂會》播出時,他的畫面也沒有遭到刪減,更令人忍不住質疑一切都只是節目的炒作宣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詠麟#女粉絲#醜聞#綜藝#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4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