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江宏傑吐「離婚心聲」 爆哭求救:快撐不下去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9:06
江宏傑談起低潮時期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江宏傑談起低潮時期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今(2021)年7月初正式離婚至今已近5個月,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在最低潮時期,江宏傑8月正好開始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錄製,昨(28)日播出最後一集中,談及這段日子的心情,數度淚崩。

更多新聞:江宏傑約人妻爬山「攙扶照」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

 

江宏傑談起低潮時期崩潰大哭。(圖/翻攝自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江宏傑參與該實境節目,與小春、大元、吳思賢、小豬、林敬倫和粿粿等藝人在民宿相處14天,全程紀錄明星私下最真實的面貌。7人在最終回在海邊咖啡廳暢談這段時間的心境。江宏傑落淚坦言曾度過一段低潮,是人生最崩潰的時刻,思考該怎麼走下去,「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就是......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超兇板妹加碼脫了「邪惡彎腰」畫面流出 網猜:答案是E

 
回想當時的狀態,江宏傑淚崩表示,自己已經整個人完全沒有思緒,「我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我要必須往前走,因為我有小孩。」沒想到更巧的是朋友當時陪他到海邊走走放鬆心情,這次節目錄影的地點正好是同一處海灘,因此想起了那段低潮時期。

7人的感情相當緊密,並稱彼此為「家人」。(圖/好看娛樂提供)

江宏傑透露,「那陣子我最崩潰、最孤立的時候,也是站在這邊,現在又回到同一個地方」,他更轉述小春當時告訴他,「小傑你上一次來,就是全部黑的,你什麼都看不到,這次你看,天空、海全都很清楚而且開闊,你的心應該準備被打開,要往前看,你不再是在谷底黑暗。」這番話深深觸動了他,讓他淚流不止,回頭想想,也不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更多新聞:不瞞了!親吐斷十年婚「最大關鍵」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

和這群家人相處14天,最後結束節目也是一場離別,江宏傑坦言,現在遇到任何小事情、有關家庭或離別,都會特別敏感。尤其非常封閉自己,只要一點小事情就能觸發他心中最脆弱的那一層。未來會大哭一場,好好調整心情,繼續向前邁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心聲#淚崩#大哭#畫面#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88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