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症候群? 徐乃麟邰智源吵翻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選舉,讓徐乃麟和邰智源友情絕裂了嗎?日前邰智源曾說,不願看到國民黨一黨獨大,結果和立場挺藍的徐乃麟,在錄影現場一言不和,還傳出邰智源生氣拒絕錄影。今天消息傳出來,徐乃麟出面道歉,但邰智源顯然氣仍未消,他說人要厚道一點才好。

藝人徐乃麟:「如果他現在還不開心,我說小邰你就多多包涵,我這個人可能快人快語,可能講些地方不中聽的,那你就過了就算了。」

事隔半個月,徐乃麟出面道歉,原因起自於邰智源選前的這段話。藝人邰智源(97.3.6):「今天謝長廷先生最後是落選的,那他可能就是一個在野黨的黨魁或者是領袖,那我們當然要挺他,因為他是在野,要替我們監督這個政府,對不對!否則國民黨就變成一個巨大的怪獸,那也不行,所以為什麼挺謝的原因。」

不想國民黨變成一黨獨大的怪獸,邰智源這番話,遭人解讀立場偏綠,沒想到上節目,和挺藍的徐乃麟發生口角。徐乃麟:「他在電視講『一黨獨大』的事情,那我就說,那以後選舉,只要立委選舉那一黨人選多的話,那另外一黨就不用選總統了嘛,就給另外一黨當總統就好了啊!可能他也不想再聽這個問題,當下他人就不太高興,不高興就不高興了,我能怎麼辦。」

把2人的誤會解釋是選前症候群作崇,徐乃麟出面致歉,但不開心的疙瘩,恐怕還在邰智源心中化不開。邰智源:「我覺得人要厚道一點,就是這樣子沒有什麼。」

為了選舉,徐乃麟邰智源友情破裂,即便選後,這個心結一時半刻恐怕還是很難打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657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