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為接工作「謊稱會多國語言」 邀功慘遭吳宗憲猛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2:22
女星圓圓上節目遭轟「唱歌難聽」還可以出單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女星圓圓上節目遭轟「唱歌難聽」還可以出單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30日將播出主題「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節目中,女星圓圓頻被控訴「唱歌難聽還出5張單曲」,這讓她氣得直跳腳。

更多新聞: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圓圓上節目被控訴「唱歌難聽」,讓吳宗憲在一旁猛虧她。(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圓圓近年從電台DJ跨足到唱片圈,但有不少網友時常在留言處抨擊她「歌聲很難聽」,讓她氣到直呼:「我從第一張發到第五張,很多人都在下面留言說難聽,但這也是給人家有個情緒宣洩的出口啊!」吳宗憲則在旁補槍:「妳是自己出錢做唱片的吧?不可能有唱片公司這麼傻!」圓圓還非常驕傲地透露:「其中一張專輯可是找來大咖製作人陳子鴻幫忙發行的!」卻被吳宗憲大虧:「陳老師是有被車撞到是不是?」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吳宗憲聽聞圓圓的「不要臉」的事蹟,也在一旁頻頻補槍。(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事後還有來賓控訴她為接下主持工作,向客戶謊稱會多國語言,對此圓圓則解釋:「像是土耳其話、印尼話等,本來會的人就非常少,我自己會特別花錢再請一位翻譯在現場陪同,所以基本上是沒問題。」這席話卻引發同場來賓的怒氣,對她直言:「這不是不要臉,這是詐欺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圓#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唱歌難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1110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