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AZ住院6天!米可白直播噴淚 親曝「出不了院原因」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8:08
米可白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藝人米可白本月21日施打AZ第二劑疫苗後,出現許多不適症狀且高燒不退,23日緊急掛急診,一路住院至今,她今(28)日開直播,透露自己反覆發燒,仍然無法出院。

米可白因為打完疫苗高燒不適已經住院6天,她今日戴口罩、帽子到戶外透透氣開直播,她提到因為不斷發燒,昨天燒到38度畏寒,已經忘記自己多久燒一次。不過米可白表示,照護她的醫護很好、很辛苦,夜班每2、3個小時就有人來幫自己量體溫、血壓,還要持續打抗生素。

 

米可白打完AZ第二劑後反覆高燒。(圖/翻攝自米可白IG)


更多新聞:疫情尚未結束!新變種魔王來襲 專家:病毒只會一直突變

而住院6天的主因是一直燒燒退退,米可白提到之前肝指數和黃疸指數偏高,現在已經慢慢降下來,但白血球一般是5千到1萬,她卻飆到1萬4、1萬5,有點細菌感染,所以要一直打抗生素。但她提到自己完全沒有喉嚨痛、咳嗽等症狀,但每天發燒原因查不出來,讓她沮喪嘆氣地說「希望可以趕快出院」。
 

米可白住院收到許多人關心。(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她也提到自己打完疫苗不到48小時,就出現發燒、頭痛、胃痛、拉肚子、畏寒、盜汗、呼吸急促等症狀,只好趕快去急診,急診醫師發現她很多指數飆高,並要她住院觀察。後續醫生還發現血栓指數一度偏高,但大血管沒什麼問題,小血管還查不到,現在要持續查發燒的原因,

更多新聞:疫苗混打組合哪個夯? 「AZ+這廠牌」聲量最高

米可白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報平安說自己已經好多了,但「打了很多藥身體超腫」,今天才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她也含淚感嘆,人生病真的很脆弱,也坦言自己住院至今已經哭了兩次。她提到,當時自己一個人在戶外打點滴,外頭又很冷,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還有自己生病讓家人擔心,讓她又難過淚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可白#AZ#疫苗#發燒#住院#不良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