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王上菲與楊雅筑親上加親 甜喊「表嫂」


發佈時間:2021/11/24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1:09
王上菲劉育仁閃婚。圖/TVBS
王上菲劉育仁閃婚。圖/TVBS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劇情王上菲與梁瀚名表弟劉育仁不打不相識,兩人一起在楊雅筑公司上班,時常相處感情日漸升溫,在劉育仁多次直球告白後,終於打動王上菲心意答應交往,未料卻殺出程咬金!劉育仁父親認為兩人門當戶不對,阻止兩人戀愛並要求與其他女生結婚,逼得劉育仁以婚約對抗,求婚王上菲成功後,直接殺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王上菲劇中與劉育仁認識交往幾個月即閃婚升格「周太太」,與楊雅筑除了是17連同袍還甜喊「表嫂」,姊妹情親上加親。問及王上菲戲外是否有可能閃婚,她透露:「自己完全不會這麼做,因為婚姻是長久的約定,不會這麼倉促莽撞決定。」
 

王上菲劉育仁感情日漸升溫。圖TVBS

戲裡王上菲與劉育仁打情罵俏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就連求婚也相當逗趣,劉育仁問「是否願意嫁給我?」王上菲可愛回應「你敢娶、我就嫁」,配對成功。兩人交往後進展神速,上演甜蜜床戲,王上菲分享拍攝此場床戲是兩人首次這麼親密,劇情設定先磨鼻子、親臉頰後往床靠近。不過劉育仁因為害羞,兩人要碰鼻子時,都只有稍微觸碰,害得她很想主動引導,稍微激情一些,但太主動又與劇情不符只好憋著,王上菲也透露劉育仁在每個身體觸碰動作之前都會先溝通,和他拍親密戲很有安全感。

 
 
王上菲與楊雅筑17連同袍親上加親。圖TVBS

王上菲與劉育仁劇中戀情遭劉育仁父親反對,甚至以斷絕父子關係要他們即刻分手。王上菲談起戲外戀情若遇到對方家人反對的話,自己會身體力行,用行動證明給他們看,不過自己很幸運過去還沒有自己喜歡對象遭家人反對,「爸媽都會叫我試試看多認識,不會從反對開始,但也會跟我說一些要保護自己的方式,不希望我被傷害」。《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力報到#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王上菲#劉育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