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公司碰壁!劉樂妍「被認證屬外資」氣炸:台灣人沒資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24
劉樂妍想開經紀公司,卻因證件被認定成外資開不成。(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想開經紀公司,卻因證件被認定成外資開不成。(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昨(23)日深夜在微博上崩潰痛訴原本很開心要創業,開一家一人獨資的經紀公司,沒想到用她個人證件開公司竟被認定屬於「外資」,讓她難過直呼「其實我就想跟你們一樣,但每次都覺得我還是不一樣,真的好煩!」

更多新聞:大S拿命換孩子!汪小菲「十年婚淨身出戶」啥都帶不走

 

 
劉樂妍拍影片透露公司開不成。(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晚在微博發布一支影片,還寫下「今天本來該有一家好大的深圳傳媒公司的!」原來昨天她滿心歡喜到深圳南山行政大廳,打算登記開一家一人獨資的經紀公司,打算先從經營自己開始,未來再朝著有員工的目標邁進,宣稱「當個不拖不欠準時發工資的老闆,爭取給國家納稅一個億!」

更多新聞:神預言離婚!專家曝大S亮麗翻身「汪小菲再娶下場」

 
 
劉樂妍拿自己證件登記開公司,被認定屬外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沒想到劉樂妍用本人證件去登記,被認定屬於外資,包括電影拍攝、文藝創作、攝影及影片製作、電影製片及個人網路直播、演出經紀等營業項目,都屬於港澳台外資沒辦法登記的項目,劉樂妍直呼:「這幾個項目不能玩,那我開這個公司要幹嘛?!所以就非常非常生氣,都快崩潰了。」
 
劉樂妍說自己不能當法人,因為當法人就是外資,所以要找一個大陸人出名字當她的股東,讓她覺得真的很煩,「其實我就想跟你們一樣,但每次我都覺得我還是不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樂妍#經紀公司#外資#大陸#台灣人#證件#氣炸#港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