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國民女友溫妮遭「月老拒給紅線」 列超短條件讓人笑歪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00
溫妮花350萬元圓夢發行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圖/TVBS)
溫妮花350萬元圓夢發行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圖/TVBS)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和主持人身分,上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以新身分登上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坦言超興奮:「要告訴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假如太亢奮會失控!」

溫妮外型甜美。(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溫妮為了出專輯燒掉存了3年的買房頭期款,花350萬元圓夢,至今依然不後悔,她談及出專輯契機是5、6月時新冠肺炎肆虐,加上有許多前輩相繼離開人世,讓她心想:「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就覺得一定要出專輯,希望作品可以流傳在這個世界上。」如今也慢慢存錢,還是希望能購買房子。

溫妮單身兩年,求月老被拒給紅線。(圖/TVBS)

溫妮揮別和李玉璽的感情後,目前單身2年,她說至今完全沒有桃花,還因此在工作空檔拜過月老:「擲筊求紅線,月老沒有給我線!」問及列了什麼條件?她竟說:「我講超短的,只說求給我個好桃花。」超沒誠意的求神方式,讓現場全笑翻,她則緩頰是怕月老聽到太多條件覺得太煩。

聽聞許多人拜月老都會列條件清單,溫妮說:「我下次會記得講多一點!」一心忙於事業的她,還讓記者現場幫忙想能夠列什麼,才終於有靈感:「希望另一半能夠給予空間讓我去工作,頻率對得上也很重要,不然會很辛苦,要有話聊、有幽默感。」
 

9/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妮#問題少女#國民女友#圓夢#桃花#月老#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