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認曾陷婚姻低潮 罕曝「6歲高敏兒」育兒辛酸引共鳴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2:29
隋棠透露6歲大兒子Max是高敏感兒。(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透露6歲大兒子Max是高敏感兒。(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婚後育有2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道育兒理念,過去她曾透露,6歲大兒子Max是高敏感兒,在教育和相處上都讓自己及老公Tony面臨極大困境,兩人都曾經因此失控陷入低潮期,卻導致Max高度恐懼大哭;而隋棠今(19)日也釋出一段影片,和Tony大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

更多新聞:隋棠夢幻豪宅曝光!網驚見「旋轉樓梯」:根本偶像劇場景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影片中透露,由於Max情緒起伏很大、相當不好帶,擁有一個高度敏感的孩子其實很辛苦,但她也強調,高度敏感並非疾病,而是一種人格特質;Tony則坦言,起初對Max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常常在得不到預期的回應後發脾氣,結果變相導致Max越來越畏懼。

隋棠與老公Tony分享育兒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Tony接著表示,Max因為自我要求高,也希望獲得爸爸肯定,反而更害怕無法達到要求,遲遲不敢開口。父子倆因此時常出現情緒失控的局面,該情況持續2年多,直到Tony向身為心理諮商師的母親賴佩霞求救,對方直言「他才5歲你到底對他有什麼期待?」才讓Tony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開始做出改變,願意付出更多的耐心與兒子相處。
 

更多新聞: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提到如何照顧高敏感兒,Tony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不能忽略孩子的情緒,而是要堅定、溫柔地陪在對方身邊,過度刺激反而會造成孩子出現更大的負面情緒。最後隋棠也指出,其實高敏感兒只是腦袋思緒超載,更感謝老公和自己適時互補,不會兩個人同時失控,總有其中一人能以平靜的心情來保護兒子,大讚他是接近滿分的父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婚姻#家庭#育兒#高敏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0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