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鄉遭女星批「像俄羅斯鄉下」! 烏克蘭女痛譙:沒禮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2:06
烏克蘭美女佳娜不滿國家遭安妮批評。(圖/翻攝自佳娜、安妮臉書)
烏克蘭美女佳娜不滿國家遭安妮批評。(圖/翻攝自佳娜、安妮臉書)

由男星納豆(林郁智)、阿Ken(林暐恆)、女星安心亞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日前邀請世界各國的美女比拼外表、個性,但沒想到卻因此擦出火花,來自烏克蘭的美女佳娜事後更在IG氣憤批評來自俄羅斯的女星安妮「相當沒有禮貌。」

安妮認為俄羅斯比烏克蘭高級。(圖/翻拍自YT@《同學來了》)

 
在節目上,各國美女都大力稱讚自己的國家,但沒想到在討論「烏克蘭美女」時,來自俄羅斯安娜突說:「俄羅斯的女生還是比較有時尚感,因為我們的國家本來就是比較有錢,烏克蘭也是很棒的國家,我超愛烏克蘭,但是他們真的是有點像俄羅斯的鄉下。」並極力的讚揚家鄉俄羅斯,「我覺得俄羅斯真的比較高級、比較優雅、教育比較好、比較聰明。」

烏克蘭美女佳娜不滿安妮隨意批評別人國家。(圖/翻拍自YT@《同學來了》)

這些言論都讓一旁,來自烏克蘭的佳娜忍不住出聲反擊,「安妮剛剛說的就是亂講話,完全亂講話,因為俄羅斯那麼大,只有莫斯科女生會打扮,其他的女生就是鄉下人。」並反問安妮說,「妳好像也不是從莫斯科來的?所以妳自己是從鄉下來的?」

烏克蘭美女佳娜反懟安妮也不是在都市長大。(圖/翻拍自YT@《同學來了》)

 
事後,有網友在IG詢問佳娜討厭安妮的原因,佳娜直言,「她真的是一個沒禮貌的人,雖然說上節目要做效果,但是用取笑、貶低別人的方式來製造效果真的很沒品」,並附上安妮在節目中說烏克蘭是「俄羅斯的鄉下」的截圖,氣憤說:「不管國家大或小都要學會尊重,而不是看別人小國就可以欺負,真的是自以為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佳娜#安妮#烏克蘭#俄羅斯#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