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裝秀紅毯空場20分!爆男星耍大牌 「劉亦菲救火」舒淇點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3:02

時尚品牌日前在大陸舉行春夏時裝大秀,邀請到眾多大咖明星參加,只不過紅毯時,卻疑似有藝人耍大牌,讓現場空檔20幾分鐘都沒人上台,最終由劉亦菲現身救場。

圖/翻攝自微博全娱乐

 
大陸媒體:「來熱巴,這邊,來看右邊。」

紅毯展現氣勢,鎂光燈閃個不停,時尚品牌在大陸舉行春夏時裝大秀,邀請周冬雨、章子怡、舒淇、鄧紫棋、迪麗熱巴等大咖明星參加。

女星鄧紫棋:「這個月可以等待一下,我有新歌,我終於可以說了。」

 
只是紅毯時疑似鬧耍大牌事件,中間空檔了20幾分鐘都沒人上台。

大陸媒體:「朱一龍怎麼還沒來。」

攝影師們耳語朱一龍怎麼還不出來,原來當時周冬雨拍照完後,紅毯一直沒有下一位藝人上台,空了超過20分鐘,這段影片更遭質疑他耍大牌,有網友認為他就是想搶走壓軸。

大陸媒體:「劉亦菲,看右邊。」

女星劉亦菲身為品牌代言人,趕緊上台救場,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只匆匆拍照,沒有接受採訪,緊接著品牌大使朱一龍才上台接受媒體拍照與訪問,另一場時尚典禮也上演插曲 。

主持人王耀慶vs.來賓:「娘娘啊就是娘娘,慢走請起來,哈哈哈,平身,是。」

品牌風尚大典,主持人王耀慶不斷逗笑來賓,炒熱氣氛,他長達3個小時努力跟藝人聊天。

 
主持人王耀慶:「馬上走開不要回來,馬上回來不要走開,好的。」

還不小心口誤,趕緊改口,反而獲得稱讚反應超快,適合主持,原來這場典禮疑似被人檢舉場地,活動前臨時宣布取消紅毯,許多藝人都已經盛裝打扮到場,卻無法漂漂亮亮地走上紅毯,只能在狹窄的室內採訪區秀禮服,王耀慶儘可能讓已經很混亂的現場不要太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裝秀#紅毯#劉亦菲#耍大牌#朱一龍#王耀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7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