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陸網盜圖!YouTuber神操作「自首台獨」再舉報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2:32
Cheap先自首為台獨,再告發對方向台獨人士買圖。(圖/翻攝自Cheap臉書)
Cheap先自首為台獨,再告發對方向台獨人士買圖。(圖/翻攝自Cheap臉書)

台灣YouTuber「Cheap」為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經常利用遊戲畫面講述各國歷史,生動有趣的方式吸引超過80萬訂閱,不料近日他卻透露自己影片屢遭大陸網友盜用,惡劣行徑讓他決定出招反擊,先自首為「台獨」,接著再檢舉盜圖者是「跟台獨份子買圖」,讓網友讚嘆「這操作100分」。
 
更多新聞:遭陸藥商「盜臉」賣助陽藥 莊人祥:有點震驚

 

Cheap昨(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粉絲告知他的影片被大陸網友盜用,非法上傳到其他平台,他原本心想這種事無法可管,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沒想到粉絲卻說他是被「盜圖」,對方擅自將他的影片當作「圖庫」,抓裡面的圖做成自己的影片,且幾乎80%的內容都是他的素材,讓他忍無可忍直呼「這種行為比盜影片還惡劣。」

 
Cheap的影片遭到陸網盜用。(圖/翻攝自Cheap臉書)

更多新聞:追劇發現照片遭盜!網紅曬「男友和女主」P圖笑:滿配的

 
為了向對方反擊,Cheap竟想出奇招,他透露自己先上大陸的網路舉報中心,檢舉自己為「台獨」,接著再舉發盜用者跟台獨份子買圖,「有分裂國家、危害國家之安全、謀獨之嫌」,更不忘在文末嗆聲「垃圾盜圖仔嘗嘗祖國正義的鐵拳吧!」
 
Cheap出神超反擊,引來網友大讚。(圖/翻攝自Cheap臉書)

貼文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力挺「這操作100分」、「好一個玉石俱焚,不對,只有對面的會被焚」、「太無情了,我舉報我自己」、「厲害厲害,暗黑兵法,有請cheap獻頭」、「現代問題需要現代手段」、「我們懷念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盜用#盜圖#檢舉#台獨#YouTuber#Che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