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惹怒吳宗憲!慘遭節目「永久封殺」 結局扯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6:17
吳宗憲爆出封殺女藝人。(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爆出封殺女藝人。(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媒體人出身的女星楊皓如以嗆辣風格走紅,時常在節目抖出演藝圈黑料。她日前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曾有一次被工作人員半夜退通告,對方驚吐要封殺她的原因竟是她的一個舉動惹怒綜藝天王吳宗憲不高興,怎料,最終結局神逆轉。

更多新聞:老司機懂玩!陳時中嗨唱「神秘包廂」曝 入場低消25K

 

楊皓如被告知封殺原因是憲哥不高興。(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楊皓如在節目《我這麼可愛》中自爆,曾經有次遭一名企劃半夜退通告,隔天早上10時就要錄影,因早已經Re完稿,臨時接獲通知的她感到相當錯愕,追問原因後對方告知,因為她有一次最後一個進棚錄影,讓憲哥非常不高興。「我們以後都要封殺妳、都不能發,因為憲哥已經對妳不高興,妳這個節目不能來上。」

更多新聞:知名女星脫衣走光全都錄 名嘴驚抖「暗黑內幕」:有設計

 
楊皓如被告知封殺原因是憲哥不高興。(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聽完對方說法後,楊皓如非常傻眼,認為自己和憲哥又不是只會在該節目中遇到,不可能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因而非常有Guts地直接向本人求證,沒想到,吳宗憲得知後驚呼,「他X的,拿著雞毛當令箭,我怎可能去講這種事情」,才知道真相並非如此。對於楊皓如直接聯絡憲哥求證的大膽行徑,也讓主持人納豆直呼,「只有妳做得出這種事情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吳宗憲#封殺#節目#退通告#楊皓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56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