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大尺度!這群人木星「最後一張走光」解放深溝溢出巨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7:53
(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YouTuber「上班不要看」主辦的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13日登場,前來參與盛會的入圍者各個精心打扮,不僅如此,身為評審的百萬YouTuber「這群人」同樣盛裝出席,帥氣及火辣程度絲毫不輸給其他人,其中成員木星大尺度穿搭更是吸引目光,事後語出驚人表示「最後一張走光 !」

YouTuber「這群人」。(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木星14日在FB分享這群人參加走鐘獎頒獎典的照片,男性部分,展榮穿著黑色襯衫搭黑色毛衣,展瑞穿著白色襯衫搭灰色毛衣,石頭穿著帶有古典花樣的白色襯衫,各自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男性魅力。

更多新聞:比基尼太小!雪乳戰神包不住 「人間胸器迸出」老司機暈了

木星。(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另外,女性部分,董仔、茵聲選擇保守的平口禮服,飄逸裙襬散發仙氣,吸睛的是,木星選擇兩截式黑色套裝,大秀纖細腰部,上半身深V設計使雙球呼之欲出,深溝同樣令人驚嘆,下半身褲裝為開衩設計,秀出逆天美腿,整體性感又不失格調;照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好美的木星,好大的木星」、「我眼睛都在妳身上,太正太兇了!嗶!犯規犯規」、「木星整個抓住我的眼球,太正了啦」、「只看到木星鋒芒畢露」、「木星霸氣外露」。
 

YouTuber「這群人」。(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木星語出驚人表示,「最後一張走光 !」(圖/翻攝自這群人 木星Facebook)

另外,木星還在文中提及「最後一張走光,啊不是,是亮點」,仔細一看,最後一張照片出現沒辦法前來現場的尼克,木星特地將其P在大合照上,只不過大家眼球都被木星好身材吸引,只有少數人發現「尼克是P上去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上班不要看#走鐘獎#頒獎典禮#這群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