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肌肉猛男Out!《蟻人》保羅路德當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11
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對自己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男人感到受寵若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對自己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最性感男人感到受寵若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2021最性感男人,結果出人意料,不是大家熟悉的肌肉猛男,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沃斯(Chris Hemsworth)或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而是把這個頭銜頒給了電影《蟻人》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

保羅路德扮演電影《蟻人》男主角,同時也身兼該片編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52歲但完全看不出來的保羅路德,得知自己被選為最性感男人感到很驚訝「我確實有意識到當大家知道我被選中時,他們會說搞什麼啊?我不是刻意要假裝謙虛,但我認為有更多人應該比我先拿到這個頭銜。」
 
保羅路德表示,他告訴太太Julie這項消息時她整個人驚呆,「但你們也知道她人很好,她咯咯笑了一子說,他們真是給對了,他們人真好。」笑稱太太可能沒對自己說實話。

保羅路德在美劇《六人行》與麗莎庫卓(Lisa Kudrow)飾演的「菲比」是一對。(圖/翻攝Radio Times)
 
 

保羅路德在大螢幕與小螢幕的演出作品相當多,演出類型多是喜劇或愛情片,最出名的是他在六人行中扮演菲比的男友,兩人在劇中還修成正果。直到2015年他首度接演漫威電影,扮演超級英雄「蟻人」,讓他的名氣跟著電影水漲船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保羅路德 蟻人 最性感男人 時人雜誌 美國隊長 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