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白合作偶像陳柏霖看到失魂 擒北影女配爸爸竟無預警道歉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45
百白靠著《詭扯》拿下本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圖/TVBS)
百白靠著《詭扯》拿下本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圖/TVBS)

33歲的女星百白沉浮演藝圈10年,日前演活電影《詭扯》裡的村姑美女,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是她首座演技類的獎座,在北影頒獎台上感謝天上恩師李國修的一席感言讓不少人溼了眼眶。現實生活中她是個能為愛不顧一切的女人、是個想用喜劇讓傳遞快樂的演員、更是個看著陳柏霖害羞到失魂的小粉絲。

更多新聞:余文樂露營初體驗勾《頭文字D》回憶 爆周杰倫當時險喪命

 

百白透露自己是陳柏霖的粉絲。(圖/TVBS)

提到首次與陳柏霖合作,百白自爆小時候就非常愛他,首次演員集合讀腳本時,本來應該要專心聽導演講解,但百白卻從頭到尾盯著陳柏霖看到失魂;另外,兩人在首次對戲時,陳柏霖還發現百白鼻子上的泥巴與前日不同,貼心地請化妝師幫忙補上,這也讓百白補完妝後興奮地拉著大鶴直呼:「這代表他(陳柏霖)昨天有『一直』看著我!」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過去曾被誤認父親為「白狼」張安樂的百白,也不斷澄清兩人並沒有關係,只是同樣有相關背景。談到父親百白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一陣子低潮期,當時沒戲演教課量也銳減, 讓她萌生去燒肉店打工念頭,但當時父親一句話打醒了百白:「我爸跟我說:『我們花這麼多時間栽培、等待妳,妳為什麼要半途而廢?妳缺錢我給妳就好!』我當下聽完其實很感動,因為他已經認定我可以做好演員這件事!」

更多新聞: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百白在拿下女配角獎後竟然讓父親向她道歉。(圖/TVBS)

而被問到得獎後父親有說些什麼,百白說,當時自己忙著慶功宴,事後爸爸在她臉書看到許多學生的祝福,發現百白過去非常努力的在教課,非常自責曾指責她不常回家,還哽咽的向她道歉,讓百白哭笑不得的直呼:「怎麼得個獎換來一個道歉啦!」

更多新聞:臉書打卡看《永恆族》貼文遭「秒刪」 實測結果一片哀嚎

白白是個熱衷談戀愛的人。(圖/TVBS)

最後,即使在得獎後口口聲聲說希望演出浪漫愛情片,但現實生活中百白已有個穩定交往5年的藝術家男友,在成長路上的戀情也並非乏人問津,她坦言自己非常熱衷談戀愛,同時也是個浪漫的人,曾經為了喜歡的男生辦了一個攝影展給對方,她更自豪的說:「我告訴你,我真的是情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白#電影#《詭扯》#金馬獎#台北電影節#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