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公分太危險!琳妲「大開M字腿」洩禁區 火辣片看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39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琳妲IG)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琳妲曬出一段火辣片,只見她扮成黑魔女,大開M字腿深蹲狂撩粉絲,沒想到最後悲劇發生。

更多新聞:暗黑隋棠穿黑蕾絲躺床 挺D球「自摸勾引」老司機全瘋

 

 
琳妲有樣學樣模仿網紅。(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7日在IG釋出一段短片,寫下「15公分專業動作不要亂模仿」,只見畫面一開始,一名穿著Cosplay服裝的網紅大開M字腿,拿著手機將身體慢慢下壓至地面上,直到手肘碰地,軟骨功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琳妲最後摔趴在地。(圖/翻攝自琳妲IG)

接著琳妲有樣學樣,扮起性感黑魔女、腳踩超高高跟鞋,傲人北半球隨著身體下壓幾乎快溢出,火辣程度爆表。沒想到往下到一半,琳妲突然整個人摔趴在地,她露出尷尬微笑後趕緊起身。
 

更多新聞:誤信媽媽群組!崔佩儀買股「賠掉一部賓士」慘套牢5年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笑稱「難怪突然有地震」、「地板沒事吧」、「我以為會成功」、「鞋後跟不夠粗」、「細根的關係所以不穩吧」、「這太可愛」、「這禮太大了,快快請起」、「母湯」、「高難度動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黑魔女#M字腿#深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