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海邊脫了!激美短髮電暈網 粉絲驚撞臉「她」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2:03
蔡瑞雪被封為「北一女神」。(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被封為「北一女神」。(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25歲混血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2017年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還曾拍攝電影、戲劇等,表現十分亮眼,習慣保持長髮造型的她,今(6)日突然曬出一系列短髮照,宣布「我真的剪短了」,仙氣滿點的造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蔡瑞雪曬出短髮新造型。(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擁有亮眼外型與纖細身材的蔡瑞雪,今日分享一組短髮照,只見原先習慣留長髮的她,一口氣將頭髮剪短至肩上的長度,氣質長髮瞬間變成俐落短髮,不減女神魅力,還多了一絲俏麗感,而穿著比基尼搭配白色襯衫的她,似乎身在海邊,不僅對著鏡頭燦笑,還大方露出雪白美背與撩人香肩,並在文中寫下「我真的剪短了,還可以嗎?」

更多新聞:釋小龍億萬身家起底!爸擁9公司 超強靠山是竹聯幫大老

網友發現短髮造型竟撞臉TWICE的MOMO。(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的新造型曝光後獲得粉絲大讚,啦啦隊女神林襄直呼「戀愛」、網紅奎丁也驚訝地說「妳真的剪了!」還有許多鄉民認為,蔡瑞雪剪短髮竟撞臉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MOMO,狂讚「第一張跟momo有像到,好漂亮」、「很美,有Momo的神韻欸」、「妳超適合短髮」、「短髮一樣漂亮」、「從韓系變日系的感覺」、「新風格的瑞雪,怎麼還是一樣正」,討論度十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一女神#蔡瑞雪#短髮#比基尼#撞臉#TWICE#MOMO#偶像學校#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