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屏東吃麵秀「南部內行吃法」 加這2物超過癮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9:07
野生Ella現身屏東麵店,大秀南部內行人吃法。(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野生Ella現身屏東麵店,大秀南部內行人吃法。(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陳嘉樺)儘管忙於演藝事業與照顧家庭,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今(6)日她為了工作難得回到屏東老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吃碗客家粄條,還分享2項內行吃法,不只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歡迎Ella回來熱情多一度的屏東」,許多在地鄉民也大讚她超懂吃。

Ella建議,客家粄條加蔥蒜與辣椒醬後更好吃。(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難得回屏東老家的Ella穿著一身休閒服,戴著黑色棒球帽,站在小吃店前開心比YA,直呼「好想念的味道,回家必報到」。她還分享一系列大吃照,她先對著客家粄條張大嘴巴擺出誇張表情,表示吃粄條「絕對不能少了蔥蒜,而且南部辣椒醬一定要加」,最後還不忘來杯便宜又大杯的古早味紅茶,神情看似相當滿足。

更多新聞:辣模睡衣整件透視!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

難得回家鄉的Ella,神情看似十分滿足。(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看到Ella吃得如此開心,也紛紛留言表達認同,「辣椒醬跟烏醋是靈魂,不能少」、「要加很多才過癮」、「這個辣椒醬才是靈魂」、「還要加烏醋」、「客家人很難脱離粄條的魔掌」,稱讚Ella果真是正港的在地人,真的超懂吃。還有人苦笑喊說,這家店「又要排隊了」,連潘孟安也現身留言「歡迎Ella回來熱情多一度的屏東」,熱情歡迎Ella回到家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屏東#客家粄條#南部#吃法#蔥蒜#辣椒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