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9:49
許薇安號稱國光女神。(圖/翻攝自許薇安IG)
許薇安號稱國光女神。(圖/翻攝自許薇安IG)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更多新聞:驚爆遭綜藝大哥狂頂!女星氣吐「他出賤招」揭血淚內幕

 

 
許薇安胸前心機挖洞。(圖/翻攝自許薇安IG)

曾獲選為《FHM》看板女郎冠軍的許薇安,前(5)日在酒店房間浴室內換上火辣比基尼拍辣照,只見她身著綠色系中空式泳裝,胸前挖洞的超心機設計,讓許薇安飽滿的東西半球呼之欲出。

更多新聞: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許薇安褪下浴袍背對鏡頭,火辣的S曲線盡收眼底。(圖/翻攝自許薇安IG)

下一張更是不得了,許薇安褪下浴袍背對鏡頭,下半身少少的布幾乎快夾進她渾圓的蜜桃臀中,火辣的S曲線盡收眼底。許薇安還寫下「會把女友照片設為解鎖螢幕的男友,都是好男友~~」,嬌喊「你們設定我放桌布了沒?」讓上萬名網友瞬間暴動,紛紛直呼「好辣」、「身材也太好」、「老早設定了」、「我還印出桌布」、「流鼻血了」、「睡不著了」、「好迷人」、「原檔傳來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光女神#許薇安#Vivi#FHM#火辣#浴照#香豔#心機挖洞#小褲褲#蜜桃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793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