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Ella帶頭 上萬名女生齊路跑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陳聖文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Ella、張鈞甯等女藝人,帶領上萬名女生一起參加了路跑活動,挑戰全程6公里,Ella透露這是她第一次挑戰6公里路跑,花了快一小時跑完,形容自己感動到要哭了,而她的老公賴斯翔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

台上帶操舒展筋骨,藝人Ella和張鈞甯要帶領上萬名女性跑者,一起挑戰6公里路跑,從凱道出發,一路跑到大佳河濱公園。藝人張鈞甯:「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參加馬拉松活動,然後又跟那麼多朋友一起跑,要鼓勵他們,自己又跑過21公里,所以千萬不能跌骨,就會比較緊張一點。」

之前就挑戰過長程馬拉松的張鈞甯,對於6公里的挑戰輕鬆過關,但對第一次挑戰的Ella來說,跑完全程非常感動。藝人Ella:「剛剛跑完之後覺得怎麼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可是我想說哭什麼哭啊,白痴啊。」

為了路跑,這段時間都有加強特訓,花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跑完全程。Ella:「他(老公)剛好今天假日,他有...陪我起床一起,但他沒有跑啦,因為他不是女生。」

果然有老公的加油打氣,順利過關,而Ella也即將在下個月5日在台北舉辦婚宴,當個幸福的五月新嫁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