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鬩牆!宋仲基隔11年入圍! 跟趙寅成搶「青龍獎」影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44

南韓影壇盛事第42屆「青龍獎」入圍名單揭曉,宋仲基以《勝利號》入圍影帝,將趙寅成等人角逐影帝寶座,至於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則推出新作品,跟小11歲的演員張基龍大談戀愛,另一位女神韓孝周也搭小鮮肉演電視劇。

圖/翻攝自Netflix網路

 
電影《勝利號》:「這些傢伙真是努力生活啊,小心天線撞斷會罰錢啊,臭小子。」

貪得無厭的太空軍人,為了找回自己害死的女兒,成為清掃宇宙垃圾的勝利號船員,宋仲基首度演爸爸,憑藉勝利號,歐巴時隔11年再入圍青龍獎,拿下影帝門票。

電影《勝利號》:「它看起來跟人類兒童幾乎毫無差別,但其實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對宋仲基可說是意義重大,過去以出道作品《伴我走天涯2》,入圍最佳新人獎,而他的對手來勢洶洶。

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我索馬利亞聯合大會的將軍艾迪德,向各國大使館表示。」

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長達3個月,趙寅成《逃出摩加迪休》,演出情報員還烙英文,將跟宋仲基金倫奭薛景求卞約漢,角逐青龍獎影帝,宋仲基離婚後積極投入電影拍攝,前妻宋慧喬也沒閒著,新作劇情還跟現實生活有些類似。

戲劇《現正分手中花絮》:「我在劇中飾演在時尚界工作的河英恩組長,她對愛情與事業都充滿熱忱。」

感情受挫的時尚公司主管宋慧喬,與飾演攝影師的張基龍相遇,透過與他互動治癒心中的傷痕,女神加上小鮮肉,擦出火花還有這一位。

電影《Happiness毒樓》:「心跳也會變得很慢,你知道症狀吧,幻覺。」

韓孝周首度挑戰都市驚悚題材,變化警察特攻隊隊員,34歲的她跟小20歲朴炯植,兩人演出昔日高中同學超無違和,這也是女神睽違5年,接演電視劇讓粉絲迫不及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入圍#青龍獎#趙寅成#角逐#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