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追思肥肥! 港演藝圈、民眾淚相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2 18:12

香港藝人沈殿霞的追思會,今天下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包括鄭少秋父女,肥肥藝圈好友跟親人都前來致意,體育館內外估計有上萬人替肥肥送行,肥肥的姊妹淘陳傑靈獻唱「明星」這首歌,許多人都忍不住掉下眼淚,而擔任司儀的曾志偉,更是忍不住悲痛,情緒崩潰。

藝人曾志偉:「請大家起立,我們在這裡默哀。」

肥肥走了,為了送他最後一程,演藝圈的好友齊聚一堂。肥肥好友陳潔靈演唱「明星」:「當你見到天上星星,可會想起我,曾為你比星星,笑得多。」

姊妹淘陳潔靈獻唱「明星」,就像在敘述她的一生,聽到這裡很多人忍不住哭了,金燕妮頻頻拭淚,鄧光榮忍不住男兒淚,密友陳淑芬再也無法按耐悲慟。曾志偉:「(肥肥說)小偉,我很開心啊,那一次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在螢幕上和大家見面。」

好友曾志偉擔任追思會的司儀,想起這位前輩和好友,像其他人一樣,在台上崩潰了。藝人胡楓:「肥肥,她的優點,大家都知道,她對朋友也都充滿人情味。」肥肥好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藝人胡錦:「希望你一路好走,能夠把快樂笑聲帶到天國。」

台下的鄭欣怡,坐在父親鄭少秋和恩師劉家昌的中間,努力嘗試表達的堅強,卻被一波一波的感動溶化。藝人張學友:「我覺得這個世界很需要,像肥肥一樣的人。」

因為服喪,張學友無法出席追思會,肥肥的離開對他來說是雙重打擊;而對劉家昌來說,他有更重要的責任。製作人劉家昌:「可是她一顆心,都在女兒身上,我最了解,也放心不下這個女兒,不過,我要告訴肥肥,我們一定會完成妳的心願。」

為了送肥肥最後一程,香港紅磡體育館用她生前,最喜歡的百合和玫瑰裝飾成無數個心型,象徵她是永遠的開心果,只是她的笑聲從此也只能留在大家的回憶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9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