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肥肥葬後 鄭欣宜飛港準備追思會


發佈時間:2008/02/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肥肥沈殿霞已經在溫哥華入土為安,肥肥女兒的鄭欣宜料理完後事後,已經飛回香港,準備3月2日要舉行的追思會,當天鄭欣宜將親自獻唱劉家昌作詞作曲的歌曲「報答」,而原本傳聞要獻唱的鄭少秋,目前節目單中,並沒有出現他的名字。

鄭欣宜在溫哥華難過的送別了母親沈殿霞,香港媒體拍到她捧著遺照,在親友撐傘陪同之下,走在母親的靈柩前神情哀傷。

每一步都走得沈重,但鄭欣宜很快又得打起精神,並且已經搭機返回香港,商討肥肥追思會的事宜。

被香港特首譽為是香港人的開心果,想送別肥肥的民眾也不少,週日在香港紅磡體育場的追思會,預計會有超過數千人參加。藝人曾志偉:「所有親朋好友,想要跟她見最後一面的話,就在追思會裡面,大家可以講一些心裡的話。」

曾經獻唱給當年病重的梅豔芳,陳奕迅這次也將獻上歌曲「天下無雙」來紀念肥肥沈殿霞。

長達2小時的追思會中,將由肥姐的好友曾志偉主持,香港藝人陳奕迅和陳潔靈獻唱歌曲紀念肥肥,女兒鄭欣宜也將演唱招牌歌曲「報答」,這首由劉家昌作詞作曲的國語歌曲,就是特別寫給鄭欣宜,現在聽起來也更加令人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