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病逝/「我最亮一顆星」 肥肥良辰入土葬


發佈時間:2008/02/2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28 19:46

這個月19日因病過世的香港藝人沈殿霞,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葬禮,加拿大總理特別派代表前往悼念,肥肥的女兒鄭欣宜在葬禮上哭成淚人兒,說肥肥是她「最亮的一顆星」,鄭少秋今天人沒到,只送上白色花籃致意,肥肥的遺體,選擇在良辰吉時,終於入土為安。

用肥肥最愛的白色鮮花,布置得靈堂簡單高雅,家屬特別為肥肥選了一張,身穿紅衣笑開懷的遺照,讓大家最後記得的就是她的笑顏。

肥肥女兒鄭欣宜在悼文中,把母親比做流星,一邊念一邊激動落淚令人動容。

沈殿霞女兒鄭欣宜:「我的流星,就是媽媽您最有感染力的笑聲,蓬蓬的頭髮和大大的眼鏡,這些雖然會消失,但並不只是這些東西,讓您成為最亮的那一顆星。」

肥肥的葬禮上,不只至親好友到場,加拿大總理哈珀也派出代表參加並致詞。

加拿大總理代表:「她在演藝節目和公益服務上,對加拿大新移民有很大貢獻,她的參與和成功的演藝生涯,讓我們國家許多許多新移民,都獲益良多。」

沈殿霞五姊:「希望她現在去到寧靜的地方,可以脫離一切的痛苦,如果有下輩子,我仍想和她作姊妹。」

肥肥的葬禮有200多名親友參加,前夫鄭少秋人沒到,只送上了花籃致意,因為家有喪事被迫缺席的乾兒子張學友,也送上了寫著沈殿霞媽咪安息的花籃。

才20出頭的女兒鄭欣宜,在母喪之後表現堅強成熟,讓親友相當不捨,葬禮之後肥肥擇吉時入土為安,香港媒體說,這是為了造福後代子孫,照顧肥肥最放心不下的欣宜,但入土之時,溫哥華也下起綿綿細雨,肥肥沈殿霞的一生就在此劃下句點。

◎葬禮畫面:欣宜製作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殿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0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