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報導總裁開車 拉攏璩美鳳


發佈時間:2008/02/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璩美鳳接沈嶸出獄,看似化解7年恩怨,獨家報導一連串動作,似乎也牽動雜誌閱讀率;根據AC尼爾森調查獨家報導,7年前,報導光碟事件後,到現在閱讀率足足下滑8成,就在這個時候,沈野遠赴澳門道歉,並且在雜誌上頭版報導,有沒有刺激發行量的意圖,沈野今天沒再回應。

接沈嶸出獄,璩美鳳隨即搭上一輛黑色休旅車,直奔回家,車牌號碼乍看好像是租賃車,但開車的來頭不小,他不僅是沈野的好友,還是獨家報導的總裁楊鎮州。

記者:「當時和璩美鳳一起跑新聞的?」獨家報導總裁楊鎮州:「我是她老哥。」記者:「老哥哦?大哥您貴姓?」楊鎮州:「獨家報導總裁,楊鎮州。記者:「楊大哥,所以您是她前輩就對了?」楊鎮州:「應該算是她學長吧。」

楊總裁低調介紹自己,但擋風玻璃上的媒體證和立院停車證卻相對顯眼,雖然是退役的公務車,但也不難看出沈野,對璩美鳳的特殊禮遇。獨家報導創辦人沈野:「知道沈嶸去關的時候,那個心情可想而知。」

聲稱要了結6年恩怨,沈野上個月,專程到澳門向璩美鳳致歉,過程不但有光碟片見證,談話內容,在自家雜誌封面、內文也逐一披露,沈野的道歉是否別有用意,難免引起外界揣測。

仔細看獨家報導近年的閱讀率,2001年,璩美鳳爆發性愛光碟事發,當時閱讀率還有3.5%;不過6年後,沈野遠赴澳門前卻降到0.7%,閱讀量明顯下滑8成,低迷的數字,加上沈野動作頻頻,又是道歉又是專車接送,有沒有藉機刺激發行量,沈野沒回應,但難逃外界放大檢視。

◎畫面提供:沈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