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作? 璩美鳳帶團採訪臨時喊卡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璩美鳳這次回台灣,時間很敏感,因為她跟澳亞的合約,2月底即將到期,是否續約還沒有肯定答案!也被外界解讀有炒作之嫌,根據內部人員透露,年薪約2千萬台幣的璩美鳳,自從到澳亞後,一度把大陸廣州的收視率也拼起來,頗受重用,也因此這次回台灣,也一度傳出澳亞願意出機讓璩美鳳採訪沈嶸,只是澳亞高層事後評估,擔心私人事務影響新聞專業,最後才喊卡!

主播璩美鳳:「從澳亞出發看北京奧運,璩美鳳打開您新的視野。」

璩美鳳重返媒體圈,澳亞衛視給了她大空間!璩美鳳:「來關心今天有什麼新鮮事,我是璩美鳳。」

不只當家晚間新聞主播,地位屹立不搖,璩美鳳還負責主持節目,天南地北財經政治通通隨她發揮。璩美鳳:「未來中國的市場主導力量,對全世界的影響,會超越美國嗎?」

直接來到澳亞衛視投資的台灣子公司「澳亞數位媒體」,關於璩美鳳的種種,員工們低調強調不知情;但這次回台灣時間點就這麼敏感,璩美鳳跟澳亞衛視的合約2月底就要到期,是否續約內部員工也沒聽說,怪不得外界質疑有炒作嫌疑。

璩美鳳:「謝謝。」記者:「剛剛你的表情有點複雜,是不是有點作秀?」璩美鳳:「嗯,不會。」

根據了解,璩美鳳年薪約2千萬,頗受澳亞衛視的重視,確實提升不少收視率,更曾經在去年10月份,在廣州的收視率衝到前17名,號稱超越鳳凰!這回返台,還一度傳出採訪小組要支援璩美鳳訪問沈嶸,但事涉敏感「私人事務」,擔心影響新聞專業,澳亞衛視臨時喊卡。

是否為了捍衛「一姐」地位,回台炒新聞,從一整排守候的媒體來看,很難讓人不多做聯想!

◎畫面提供:澳亞衛視、澳亞衛視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7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