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被問舊愛陶喆 「面露苦笑」尷尬反應全被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9:56
Melody出道多年,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出道多年,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女星Melody(殷悅)和企業家吳育奇結婚多年,育有2個女兒,不時會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不過她過去其實曾和陶喆有過一段情,兩人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近日在節目中,來賓Vicky突然秀出和陶喆的合照,讓她看了只能苦笑,瞬間尷尬的表情也被網友捕捉。

更多新聞:Melody臉書被盜!駭客「直播玩遊戲」粉絲看傻

 

Melody談到舊愛陶喆,自帶臉綠三條線效果。(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Melody近年來在主持界頗受好評,搭檔沈玉琳共同主持的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也常因辛辣話題引發不少關注,近期主題聊到關於明星的夜生活,其中屈中恆的老婆Vicky因為過去曾在夜店當過領檯,間接得知不少事情,不過她也坦言還好自己不愛八卦,不然真的很適合去爆料。

更多新聞:要協議離婚?屈中恆曝「老婆反應」驚呆他:好久沒這麼紅

 
隨後Vicky提到當時會有很多藝人來,凡舉陳小春、周葆元等等,不料下秒她卻突然脫口「還有陶喆」,並拿出當時的合照證明,讓一旁的Melody忍不住苦笑表示,「我自己做效果三條線」,尷尬的反應也笑翻在場來賓。

Vicky秀出和陶喆的合影。(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不過被沈玉琳問到「妳現在看到這個人還有感覺嗎?」,Melody也大方回應「沒有啊,怎麼會有感覺,就是陳年往事,誰記得兒時?」,結果卻遭到沈玉琳調侃「你為什麼要跟你的過去做切割?」,她見狀也自嘲「我都有一首歌了,我還能做切割嗎」,讓全場瞬間爆笑,事實上陶喆確實有一首歌叫做《Melod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elody#舊愛#陶喆#尷尬#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4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