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be封后後拒跨年邀約?唱酬未漲全因「這事」卡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39
Hebe(田馥甄)封后後並未積極撈金。(圖/翻攝自田馥甄IG)
Hebe(田馥甄)封后後並未積極撈金。(圖/翻攝自田馥甄IG)

Hebe田馥甄自金曲封后後,讓她成了明年跨年演唱會的大熱門,至少有5家跨年主辦單位上門邀約。據了解,Hebe雖然一場維持500萬元的價格,不過要請得動也不容易,因為正開始籌備新專輯的她,至今還沒點頭。

更多新聞:金宣虎首度發聲! 「想向前女友見面道歉」


 
根據《鏡週刊》報導,Hebe在本屆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後,成了明年跨年邀請的大目標,不過她沒有因封后開始撈錢,反而更為低調,不僅沒有接拍新的廣告、沒有漲唱酬,對於上門的5家跨年主辦單位,她也還在慎重考慮中。

亞洲女子天團SHE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習慣慢工出細活,目前她雖展開新專輯的收歌等準備工作,卻仍保持慢活生活,宅在家悠哉度日,而經紀人也指出,因為疫情的關係,Hebe體悟了計畫趕不上變化,心態也變得不強求,因此工作態度都是隨遇而安、不會太糾結,原訂今年下半年在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演唱會,目前已預定明年上半年登場。

更多新聞:遭爆騙婚、逼墮胎!金宣虎認造成傷害 道歉全文曝
 

天后蔡依林與張惠妹近期都無演出計畫。(圖/翻攝自蔡依林、張惠妹臉書)

除了Hebe外,人在新加坡的林俊傑,也已收到了3場跨年演出的邀請,不過林俊傑短期之內不會回台;而天后級的張惠妹、蔡依林都暫無演出計畫,正在歐洲度假的周杰倫一如往常不接跨年演出,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卡司可能不如以往,但換個角度看,也是許多新人上位的機會,如高爾宣、五堅情等,也都成了各家邀約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HE#田馥甄#金曲歌后#跨年場#張惠妹#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