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男友洗鴛鴦浴!Apple全裸泡湯秀「S曲線」辣翻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52
Apple的身材維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的身材維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黃暐婷)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時常在社群大方曬出辣照,而今(17)日凌晨她在IG發出一系列「深夜限定」的泡湯性感照,背部全裸的火辣程度爆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路易驚見「無腳長髮女」要他乖乖!魏如萱秒醒曝超毛對話

 

Apple日前與男友一同至宜蘭泡湯度假。(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日前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一同至礁溪森林民宿共度假期,小倆口在綠意盎然的浴池裡享受雙人世界外,Apple更毫不客氣地脫光光入鏡,大秀玲瓏有致的身形,S曲線展露無遺,辣翻一大票男粉,Apple還大方地在文內提到:「深夜限定,這麼美的浴缸~露個背應該的吧,小酌一下好Chill~~~」

 Apple在大方地曬出背部全裸的性感照。(圖/翻攝自Apple IG)

而眼尖的網友還發現Apple低調地放上兩雙腳的照片,間接透露與男友共洗「鴛鴦浴」,感情甜蜜羨煞眾人;而另一張這正面照更是大秀小心機,只見Apple靠在浴缸前對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若隱若現的好身材給人無限遐想。
 

 Apple與男友共洗鴛鴦浴。(圖/翻攝自Apple IG)


更多新聞: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微博被關 陳芳語:我還有臉書和IG

先前因疫情影響,不少出遊行程都被迫停擺,而他們也坦言這趟旅程相當珍貴,「整整等了半年多啊~~幸好現在疫情比較穩定了,這趟礁溪小旅行正好放鬆休息一下!」此組照片更讓網友大讚她身材保持的超好,紛紛敲碗要她公開秘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黃暐婷#黑澀會美眉#大秀身材#泡湯#全裸入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09

0.2371